企业介绍

2020-06-30 04:02:39

北京中知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知智慧”)成立于2010年,是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专利文献法定出版单位,国家级知识产权服务与文化传播窗口单位,多年来致力于打造中国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全产业链集成服务的模式典范。

中知智慧现有员工282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员工129人,占员工的45%以上,拥有12名获得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PMP)证书的员工,以及多名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军人才、国家知识产权局高层次人才等。本着“传播知识产权智慧,助力政企发展决策”的发展理念,中知智慧基于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权威的知识产权大数据资源,依托自身的技术开发能力,为国内外政府机构、创新企业、科研机构和广大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信息化系统和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建设整体解决方案,核心业务包括知识产权大数据服务与咨询、知识产权信息化系统建设、知识产权宏观政策研究和微观数据检索分析、全球专利数据资源支撑与服务、跨语种语言解决方案、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品牌服务等。

作为一家业务覆盖全面、产品特点明晰、专业服务权威的国有高科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中知智慧经过十年的风雨历程,服务模式和服务经验日渐成熟,先后形成了二十余款知识产权服务产品和与其对应的配套服务,全面覆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的全链条应用,累计为数千家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知识产权专业服务。

在深耕国内知识产权服务市场的同时,中知智慧努力开拓国际知识产权市场,积极引入国外信息深度挖掘、数字化创新、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和专利货币化等方面最新经验,推动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业国际化进程。

2019年,中知智慧进行了深度的机构改革,以全新的组织架构和服务模式面向社会大众,整合数据资源、技术资源、媒介资源,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和以大数据为特色的知识产权服务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知识产权解决方案,是中知智慧不断追求和奋斗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