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工作

2020-07-08 14:36:36
        2016年11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了《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出要在有条件地方的优势产业集聚区,依托一批重点产业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集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于一体的产业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
        通知发布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已经在全国各地批复建设了30个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知智慧依托在软件系统开发和信息化集成方面的经验、人才优势,为北京、中关村、沈阳、武汉等10余家保护中心提供建设服务,服务内容涵盖规划设计、建设咨询、硬件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原创认证保护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是中知智慧顺应发展需求所做的全新探索与尝试,是从信息化基础建设逐步向业务应用建设的重大转变,在有效支撑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