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

中关村示范区知识产权大数据智能监测系统

2020-07-08 14:41:16
        知识产权大数据智能系统(IPBIS)是由中知智慧独立开发的面向全国各级政府、园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具有区域监测及预警决策功能的智能系统。该系统通过对区域全景数据、创新创造、保护环境、运用促进、服务业态等进行监测,帮助管理者及时掌握本区域的知识产权创新态势,为高效管理及科学决策提供支撑。
        中关村示范区知识产权大数据智能监测系统是中关村知识产权促进局为服务于中关村示范区及其下属十六个园区、三城一区的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委托中知智慧建设的集知识产权数据挖掘、分析、展示及智能报告为一体的定制化知识产权大数据智能监测系统。作为中关村示范区知识产权辅助管理工具,该系统有效提高了信息获取效率,具有多视角监测、多指标分析、多角度展示及支持定制化开发等优势。目前,该系统已上线稳定运行三年,数据和功能都在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