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详情

会议服务

中知智慧具备成熟的会议会展服务能力,服务涵盖展会、论坛、大赛、研讨会、培训、晚宴等各种形式活动的组织筹备。凭借丰富的国际化资源,科学的管理流程,专业的会务策划、筹备、执行能力,会议运营团队在积累丰富会展服务经验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素养与服务意识,旨在高效、高质完成从项目创意到交付的全流程服务。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现代化的运营模式和理念,中知智慧为客户提供活动策划、组织、执行的全方位优质服务,先后举办或承办大、中、小型会展活动几十场,广受政府、大型企事业单位等各界客户群体的好评。

自2010年起,由中知智慧负责运营的“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原名“中国专利信息年会”、“中国专利年会”、piac-china.com)逐渐发展成亚洲范围内最具规模的知识产权行业盛会。历经10年的发展,会议内容不断拓展,规模逐步扩大,国际影响力持续上升,与会人员专业水平和层次不断提升。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参会人数已过万,汇聚百名演讲人和来自全球5个大洲4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识产权精英,已成为全球最具规模的知识产权国际会议之一。

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主会场

第十届中国知识产权年会展区


2013年起,中知智慧连续4年承办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主办的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是国家级高级别会议,中知智慧依托国际大型颁奖典礼的经验,营造了简约大气的会议氛围,严格把控了流畅且紧凑的会议流程,且在大会环节设计上始终坚持突破和创新。颁奖大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凸显了中国专利奖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有力宣传了中国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的最高水平。


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现场

中国专利奖颁奖大会获奖人员合影


中知智慧执行承办了第15届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该会议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此届设计博览会设立23,000㎡设计大展,同时举办第八届太湖奖设计大赛及多场主题论坛活动,吸引了国内外知名企业、设计机构和行业协会的134家展商和60余位国际嘉宾参会。设计博览会以提升创新主体和社会大众对工业品外观设计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抓手,特色鲜明、定位突出,填补了国内外观设计类综合会议的空白。


第十五届中国无锡设计博览会大门

第十五届中国无锡设计博览会主会场


2017年起,中知智慧连续两年在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期间承办国际性知识产权高端会议——知识产权与新经济融合发展高层会议。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领导人、跨国企业的高管、学术界知名人士等出席会议并演讲;来自政府机关、行业协会、全球500强企业的专家,以及在蓉高校和企业家代表与会。该会议体现了成都作为创新型城市对知识产权的高度重视,持续提升了成都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知识产权与新经济融合发展高层会议圆桌讨论环节

知识产权与新经济融合发展高层会议圆桌讨论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