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知智慧产品

检索平台

  • 专利信息托管平台
  • PatSea中知慧海®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
  • TMScope商标智能检索系统
  • DesignScope外观设计专利智能检索系统
  • 企业专题库
  • CNIPR专利信息服务平台

专利信息托管平台

        基于知识产权出版社优质权威的商业化数据,结合知识产权检索、分析的业务特点开发的“开箱即用”式的检索分析系统,采用云托管模式实现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快速搭建属于自己专属的检索、统计分析平台及专题库。

——— 点击进入 ———

PatSea中知慧海®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

        PatSea中知慧海®知识产权大数据与智慧服务系统是全球首个整合了全球及中国专利、商标、版权、地理标志、植物新品种、集成电路、知识产权裁判文书、标准、科技期刊和企业商情等知识产权数据资源的全国产化数据库,有着强大的AI智能语义检索和AIGC技术解读、外观设计和商标图像智能以图搜图等功能,可为用户提供多维数据检索、浏览、统计分析、预警、产业专题库导航和私有工作空间管理等专业功能。

——— 点击进入 ———

TMScope商标智能检索系统

        本系统收录33个国家、地区和组织的商标数据,实现商标领域“以图检图、图文混检”的智能检索,并提供商标管理、监测预警等多种功能。

——— 点击进入 ———

DesignScope外观设计专利智能检索系统

        是我国首个外观设计领域“以图检图、图文混检”的商用检索系统;收录主要12个国家或地区的数据;旨在为用户提供简单、实用、准确、高效的检索工具。

——— 点击进入 ———

企业专题库

        基于模块化的、可个性化配置的企业专题库产品,拥有行业数据在线整理、深度标引、分析采集、清洗等功能,可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CNIPR专利信息服务平台

        囊括全世界105 个国家、地区和组织的专利数据资源,对中国专利进行了深加工,集专利检索、分析、预警、信息管理和机器翻译等功能于一身,是全面掌握专利信息动态,帮助制定知识产权战略和经营发展战略的有力工具。

——— 点击进入 ———

分析预警类

  • INTEcovery专利分析系统
  • 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系统

INTEcovery专利分析系统

        INTEcovery是一款对专利分析业务全流程支持的在线专利分析系统,包括数据的获取、管理、加工清洗、统计分析等功能。致力于更多数量、更深层次、更加便捷的挖掘分析专利数据。其具有以下特色:
        数据支持:提供103个国家专利数据的检索和分析。数据权威、相对完整、可靠,更新及时。支持著录项目和各类深加工字段的浏览和下载。
        数据管理:简便的分析库管理功能,支持第三方数据导入。提供基本的协同工作和数据自动更新需求。
        数据清理:可固化的专利分析池,预设多种数据去噪功能,提供强大的数据清洗和标引加工能力。
        统计分析:提供数十个统计指标和可分析项,支持高自由度的自定义分析。

——— 点击进入 ———

高价值专利挖掘培育系统

        根植于专利价值评估系统,基于大数据技术、智能化技术、数据深度加工三大保障,解决了产业专利价值评价工作繁琐、无法批量进行的缺陷。专利价值的概念贯穿于系统各个环节,实现了产业导航、技术挖掘、专利布局业务流的高价值专利的评价挖掘功能。

——— 点击进入 ———

知识图谱类

  • 创新人才知识产权图谱系统
  • 地理标志导航系统
  • 知了网
  • 知企查
  • IPBIS知识产权大数据业务智能系统

创新人才知识产权图谱系统

        立足于创新人才的挖掘发现和能力评价,建立知识产权人才统计模型,实现对科技创新人才知识产权情况的统计分析和创新人才的发现。

地理标志导航系统

        集合各类地理标志数据,通过区域导航、品牌导航、地方特产以及搜索等功能,全方位展示地理标志在我国各地区的注册核准情况。

知了网

        为专利代理行业提供数据驱动服务,方便用户比对识别服务机构实力,准确甄选专利代理服务机构,同时也为代理机构推荐更加匹配的用户与业务,推动专利代理行业向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 点击进入 ———

知企查

        致力于企业知识产权情况的深度解读和信用评价,发掘具有优质专利技术应用前景和投资前景的科技型创新企业。

——— 点击进入 ———

IPBIS知识产权大数据业务智能系统

为政府用户提供智能监测和决策支持,满足不同场景下,知识产权及相关业务数据的可视化展示需求。

维权保护类

  • 知识产权侵权检测系统
  • 中国知识产权案件网
  • 专利通
  • 原创认证保护平台——创客IP

知识产权侵权检测系统

        “专利声呐”系列产品致力于打击互联网中知识产权信息滥用和假冒行为,普及知识产权基础概念,解决与人民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知识产权侵权问题。

中国知识产权案件网

        国内首家收录专利复审无效、知识产权判例和法律法规的知识产权专业网站,是律师事务所、代理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必备的知识产权工具。

——— 点击进入 ———

专利通

        专利通是一款专利行政执法移动办公必备工具,可以随时随地、快速查询知识产权信息,确保执法人员准确、及时的获取法律状态等信息,提高办公效率。

原创认证保护平台——创客IP

原创认证保护平台是开展智力成果确权和维权证据固化的互联网服务及运营的第三方平台,通过数字认证方式,实时保存创作过程和结果,将原创作品作为证据固化保全,形成严谨的证据链,为创作者提供维权时作为司法采信的电子证据。

——— 点击进入 ———

知识产权培训

  • i智库学院

i智库学院

        融合 MOOC 教育、职业认证教育、岗位实训教育、创业创新教育于一体,集合本领域的权威专家,构建科学、全面、系统的课程体系,精心打造覆盖知识产权全领域的精品实务课程体系。

——— 点击进入 ———

运营管理类

  • P2I专利价值评估系统
  • 专利申请预评估系统
  • 知识产权运营平台
  • IP Office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平台
  • IP Office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平台
  • 知识产权资助管理系统

P2I专利价值评估系统

        通过大数据处理技术和语义智能技术对专利进行碎片化指标处理,构建面向专利运营的价值评估指标体系,从而快速准确地实现中国专利价值的智能化评估,为用户开展专利运营活动提供支持。

——— 点击进入 ———

专利申请预评估系统

        依靠丰富的知识产权大数据,强大的专利评估能力,以及AI机器学习算法,专利申请预评估系统自动对还未提交专利申请的文档进行语义理解,从可专利性、技术竞争、市场前景三个维度对其进行评估,从而为专利申请决策及专利申请质量判断提供重要参考。

——— 点击进入 ———

知识产权运营平台

        通过一整套产品组合以及配套的定制服务,以20%的定制成分,带动80%的标准化产品,为客户搭建有自己特色、功能完善的知识产权运营平台。

——— 点击进入 ———

IP Office高校知识产权管理平台

        以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为主线,智能化处理技术创新、申请确权、维护实施等各环节信息,高效管理、便捷服务,助力高校用户顺利实现知识产权价值,提升综合竞争力。

——— 点击进入 ———

IP Office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平台

        以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为主线,智能化处理技术创新、申请确权、维护实施等各环节信息,高效管理、便捷服务,助力企业用户顺利实现知识产权价值,提升综合竞争力。

——— 点击进入 ———

知识产权资助管理系统

        拥有专利资助、商标资助、著作权资助管理,以及统计分析等功能,提高知识产权主管部门、企业的工作效率。

——— 点击进入 ———

语言服务

  • I译+知识产权语言服务
    平台
  • I译课堂专利翻译在线智能教学平台

I译+知识产权语言服务
平台

        国内首家专注于知识产权领域的语言服务电商平台,主要提供专利公开文件、国际专利申请文件、审查意见通知书、专利检索报告、专利侵权诉讼案卷的翻译服务。平台汇聚了数十家语言服务商和数千名自由译员,可7×24小时响应客户需求。

——— 点击进入 ———

I译课堂专利翻译在线智能教学平台

        以“高等专业教育与职业培训互联互通”为理念,为国内高校、企事业单位、语言培训机构提供专利翻译课程建设、教学资源整合、技术研究、实习就业以及师资培训等服务,旨在拓展专利翻译教学思路、探索新型教学模式,培养应用型、复合型的专利翻译人才。

——— 点击进入 ———